x
一卡通∶  密码∶    · ·

最新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申报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04    点击数:348  打印

各学院、部门:

为弘扬创新精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鼓励和表彰在推进政产学研金服用协同创新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了“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国科奖社证字第0191号),奖项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组织实施。2022年奖项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欢迎组织申报。

、奖项申报类型及要求

1、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主要表彰在推进政产学研用一体化过程中,为国家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每年表彰10人,是我国产学研界评选出的年度十大创新人物。该奖项候选人在其他各奖候选人中评选产生,不受理直接申报。

2产学研合作创新奖:该奖项分为单位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个人奖,申报者在工作中勇于创新、勇于实践,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面成效显著,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突出,有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和成功案例。

3、产学研合作促进奖:该奖项分为单位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个人奖,申报者在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在政策环境、机制体制、管理制度、合作模式及人才培育等方面开拓创新、勇于实践,为企业、为区域、为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得到产学研界的认可。

4、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产学研多方协同合作形成的科技成果,总体技术水平和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国际同类技术的先进水平;对推动行业科技进步有重大影响,或对推广先进技术、完成重要科技工程项目具有创造性贡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有较完整的保护与应用机制。

创新成果奖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获得一等奖的成果经过优选评审后,可推荐申报国家级奖项。

5、产学研工匠精神奖:该奖项为个人奖,行业公认、守正创新、引领未来的典型工匠人才,在国家重大战略、重大项目、重大工程或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事业中,发挥关键作用的技能型、创新型的一线科技工作者,或在工作中执着专注、精益求精,具有高超技艺的高技能人才均可申报。

、申报程序

1、各学院组织奖项申报,并填写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申报汇总表(附件12022513前交到科技处。

2、科技处分配账号给申报人,2022825前申报人在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申报服务平台https://pj.ciur.org.cn中完成填报,填报要求详见附件2《奖项申报表填写说明》及附件3《评奖系统操作指南》(第4页开始个人操作说明)。经审核后,由科技处统一系统提交。

3各申报人202295前按要求递交纸质申报材料1份(胶装装订成册,申报材料带水印标志)给科技处,由学校统一快递至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奖励办公室,申报材料不予退还。

4、联系人:杨老师(0573-85624327 内线4327,行政楼237



科技处

2022年5月4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电话:0573-83646280  传真:0573-83642282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33040202000604号  


  • 官方微信
  • 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