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一卡通∶  密码∶    ·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0-16    点击数:33  打印

    10月15日下午,我校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在兴政楼346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副校长陈荣达主持,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处及人文社科处处长、副处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单位汇报了前期组织工作和摸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希望学校给予的有关支持。

    科技处处长周宏伟强调各单位在项目申报推进过程中要对基础好的项目进行重点关注。人文社科处处长彭冰冰指出,项目申报书要进行多轮打磨,提高青年教师的申报积极性。

    陈荣达对各学院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强调推进纵向项目的申报是学校抓好科研工作的重要抓手。

    胡俊云作总结发言,就如何做好后续基金申报的组织推进工作,如何发掘新的增长点,从五个方面作进一步强调:一是要继续重视基金的申报工作;二是各单位之间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三是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项目的组织领导力;四是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五是要用好学校的政策充分发挥青年博士的潜力。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电话:0573-83646280  传真:0573-83642282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33040202000604号  


    • 官方微信
    • 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