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一卡通∶  密码∶    ·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1年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科研设计院所院所长和高校校长座谈会在嘉兴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9-28    点击数:61  打印


    09月23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承办、我校共同协办的2021年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科研设计院所院所长和高校校长座谈会在嘉兴顺利召开。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明星,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常务副校长胡俊云、副校长陈荣达,校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科研设计院所、高校的1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科学技术部主任张龙主持。

    卢新波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座谈为有色金属行业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希望各单位能积极分享改革发展经验,共同研讨有色金属行业重大技术发展方向。

    贾明星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有色金属行业的院所和高校不断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有色金属行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各科研设计院所与高校充分利用座谈会的交流平台,为有色金属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原国防大学战役教研部军训教研室副主任房兵大校作《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国抗疫背景下的大国博弈》特邀报告。各科研设计院所与高校代表分别就各单位基本情况、改革发展情况、关键领域科研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针对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十四五”重大科技发展方向和关键技术攻关等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科技处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政编码:314001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电话:0573-83646280  传真:0573-83642282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33040202000604号  


    • 官方微信
    • 钉钉